哪个家庭助理安装适合我?

安装 Home Assistant 的方法有很多种,选择可能会令人困惑。这是我对您想要使用的内容以及原因的简短看法:

让它起作用

你只是想让它工作而不关心如何工作?您是否乐意将您的 Pi 或 NUC(或 VM)用于家庭自动化?您是否对摆弄它的工作原理或自己扩展它不感兴趣?
那么家庭助理操作系统 是给你的。

我知道 Docker

如果您已经熟悉 Docker,那么使用Docker 安装就很适合您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我认为这是比最后一个选项更好的选择(是的,我选择了最后一个选项)。

使用我的(Linux 或 BSD)计算机

你知道 Linux(或 BSD),但你也想摆弄系统吗?您是否打算将您的计算机与 Home Assistant (Core) 一起使用,但您可能想同时运行其他一些东西?你知道如何排查和解决安装 Python 包和其他软件的问题吗?
那么手动 venv安装是您的一个选择。

但是关于…

还有其他选项,您可以在其他操作系统的虚拟环境中安装,但它们是非官方的,您可能会发现某些(或许多)组件不起作用。如果您采用其中之一并遇到问题,您可能会发现没有人能够提供帮助 – 如果您的技术不是很深入,我建议您坚持使用上述前两个之一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